克拉克拉春季赛火热开赛,打造声控直播狂欢盛宴
科技猎 · 2021-03-16 15:09:55 · 热度:加载中...

3月16日,国内第一声优直播互动平台克拉克拉官宣启动“克拉克拉春季赛”,开启为期半个月的声音狂欢盛宴!

此次春季赛是克拉克拉在2021开年来的第一个大型直播赛事,将有上千名主播、上百家直播公会,于3月16日-3月30日冲击榜单,夺取丰厚大奖。加之克拉克拉此前举办的大型声音偶像选秀活动《天选的声音》和《优等声来了》的号召,有了大量的声音爱好者和社团涌入,此次克拉克拉春季赛令人倍发期待。

克拉克拉春季赛设置了四大赛道,分别为“春之崛起”、“春日回响”、“春季部落”及“春光爱慕”。参赛的公会及主播们通过萌芽喷壶、打call值的累积,冲击此次春季赛榜单的百万大奖。

其中,“春之崛起”为此次春季赛的主赛道,也是主播们冲击百万奖池的主要阵地。“春之崛起”分为九个赛段,通过海选、小组淘汰赛、复活赛、排名赛的形式,角逐出最终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春之崛起“的冠军还将获得克拉克拉“盛夏声乐节”50强保送资格!作为克拉克拉的年中盛典,“盛夏声乐节”的盛况可谓更胜一筹。而此次春季赛冠军50强保送的奖励,让选手在“盛夏声乐节”中冲冠有了更大的可能性!

而春季赛的人气赛道“春日回响”也是主播们的必争之地,虽然没有分赛段进行的主赛道赛制激烈,但是人气值的累积同样展现主播的实力。克拉克拉也专门为此次春季赛推出了全新应援物——打call小电话,主播们将通过打call值的累积冲击人气榜单。

除了“春之崛起”和“春日回响”,“春季部落”和“春光爱慕”也是克拉克拉春季赛的传统赛道,其激烈程度和精彩程度可见一斑,令人期待。

在过去的一年当中,克拉克拉发起“声音偶像发展计划”,相继推出了《天选的声音》和《优等声来了》两档大型声音偶像选秀栏目,选拔在声音方面拥有实力和人气的优秀平台主播,进行声音偶像的打造。一时间,克拉克拉吸引了众多有梦想、有实力的优秀声音爱好者,也吸引了更多的声控爱好者涌入,进一步加强了克拉克拉声音爱好者的活跃氛围。克拉克拉也正在发展为声音偶像成长平台。

作为国内第一声优直播互动平台2021年的第一场大型直播赛事, 克拉克拉春季赛将掀起怎样的声音狂欢浪潮,又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