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户为中心”,鲜丰水果线上下齐运行
金融界 · 2021-03-12 11:54:37 · 热度:加载中...

随着人民消费水平的提升,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店铺让消费者对服务行业的要求愈来愈高,如何在众多同类店铺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商家需要思考的首要问题。搜狐网发布的报道显示,在实体店购物过程中,门店直观吸引力、商品陈列、商品结构及价格设置、目标人群定位以及员工的服务态度、服务水准等都是影响客户选择的重要因素。与此同时,更多的客户学会使用网上购物平台,线上线下(行情300959,诊股)深度融合,消费者更偏向能够提供“全渠道”优质服务的商家,对线上购物的偏离程度要求也直线提升。

鲜丰水果创立24年来,一直秉持优良传统,采用“基地+进口双直采”,大力发展实体门店,对每一位入职员工进行详尽的入职培训工作,门店坚持“主动、热情、耐心、周到”的服务宗旨,每两个月开展一次“服务之星”的评选活动,以树立服务先进模范,以耐心周到的细致服务打动顾客、吸引客源,不断加强后端领导的细致管理,提升客户满意度。鲜丰水果的门店经营中,有无数顾客因为店员细心关照、无微不至挑选每一颗好水果的诚意选择回购,哪怕有的客户对已经包装好的水果不满意,店员也能不厌其烦地为客户重新包装,满足客户的选择需求,吸引来的“回头客”越来越多,这也是门店生意越来越红火的经营“秘诀”。

同时,鲜丰水果也坚持与时俱进,在《鲜丰经营理念十六条》中,强调“更加社会化、更加系统化、更加战略化”的新理念,同时紧跟数字化时代步伐,积极拥抱商业变化,与时俱进,开创平台化发展,客户可以直接联系店员、通过微信订购水果、员工送货上门,无论天气好坏,永远是第一时间为客户送去最新鲜的水果,提供最大程度的便捷水果购买。

具有鲜明特色的“鲜丰文化”更是为鲜丰水果的美好前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鲜丰水果的创始人韩树人先生说:“无文化,不远行;无理念,不经营。”“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创新”的新文化(行情300336,诊股)导向,坚持“用水果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让鲜丰水果永远走在同品牌经营者的前列,至诚创业,诚信动人!

本文来源: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