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睿医疗入选《财富》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20家创业公司” | 星医疗
联想之星 · 2021-03-11 10:54:33 · 热度:加载中...

近日,《财富》中国发布“2021年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20家创业公司”榜单,联想之星被投企业深睿医疗上榜。

深睿医疗深耕智慧医疗领域,致力于通过突破性的人工智能技术及自主研发的核心算法,为国内外医疗服务机构提供人工智能和互联网医疗解决方案。深睿医疗云集人工智能、互联网云计算、医学影像等多个领域专业人才,公司核心团队由医疗领域资深从业人员和来自国内外知名院校的博士和高级科研人员组成。

深睿医疗获奖词

深睿医疗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通过“深度学习”技术及自主研发的核心算法,为医疗服务机构提供人工智能和互联网医疗的解决方案,四年内完成了五轮融资。深睿医疗还承担了科技部及全国各大城市多个重大专项科研项目,与国家相关部门、各大高校科研团队及国内顶级医疗机构进行深入合作,促进科研成果快速向临床应用转化。

在中国抗击疫情期间,深睿医疗以AI产品助力疫情防控。

全国200多家医院上线或升级了深睿医疗的AI产品辅助临床医生进行筛查

,为进一步诊疗决策提供有效依据,使精准医疗成为可能,助力一线战疫医务工作者。同时,上线四个义诊平台,起到了缓解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医疗资源紧张、减少交叉感染等作用。

《财富》中国表示,随着人类社会进入数字科技时代,很多创业公司在获得商业成功的同时,也改变了我们的世界。这些企业与其领导者以其科技创新或商业模式创新为支持,解决了困扰世界的难题,展示了它们无与伦比的社会影响力。《财富》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20家创业公司就是为这些企业而设立的榜单。

能够在这一榜单上获得肯定的企业,首先应该已经被证实在商业上是成功的。同时,其商业路径和业务内容本身就已经包含社会责任的要素,或者可以说,这些企业的经营行为本身就是在履行某种社会责任。它们获得利润以及利润的增长,代表着它们推动世界改变的成功以及这一成功的延续。

相关阅读

骨科人工智能与手术机器人公司长木谷®完成1.2亿元Pre-B轮融资,联想之星继续跟进 | 星医疗

强联智创®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打造全流程脑卒中AI产品矩阵 | 星医疗

国内基因疗法翘楚Exegenesis Bio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 星医疗

再结硕果!燃石医学14项学术成果亮相世界肺癌大会 | 星医疗

精锋医疗完成近6亿元B轮融资,让机器人成为手术室标配 | 星医疗

本文来源:联想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