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好门店参评巡礼:鲜丰水果杭州凤起路店
联商网 · 2021-03-10 18:23:00 · 热度:加载中...
鲜丰水果凤起路店作为“第七代门店”,以全新超级符号和超级创意诠释鲜丰经营理念——鲜丰水果鲜又甜,不鲜不甜不要钱。

门店名称:鲜丰水果杭州凤起路店

经营面积:42㎡

开业时间:2020年4月15日重装(2015年开业)

门店地址:杭州市凤起路393号

推荐理由:

鲜丰水果凤起路店作为“第七代门店”,以全新超级符号和超级创意诠释鲜丰经营理念——鲜丰水果鲜又甜,不鲜不甜不要钱。这个场景涵盖了顾客从进店到观察到的整个门店产品,货品在柜台的陈列摆放搭配上遵循同宽长对比,色彩鲜明,整个场景通过亮色衬托水果,在每一个柜台的后面,都有当季热卖产品的品牌故事,我们认为水果是有生命的,每一个水果都有背后的内容,也正是通过这样的产品宣传,让顾客在进店挑选时像欣赏一个又一个的“精制打磨品”。让每一位顾客走进每家鲜丰水果店,都可以放心购买,闭着眼睛挑,个个都新鲜,个个都好吃。每家门店都能用心为顾客提供好水果、好服务、好体验。

鲜丰水果全渠道引进世界各地不同种类的水果,深耕产地挖掘新产品只为将“新鲜”带给每家每户。“鲜丰水果鲜又甜,不鲜不甜不要钱”是鲜丰水果全产业链把控下的品质自信和品质追求。一方面,让每一位顾客走进每一个鲜丰水果的门店,可以放心购买水果,闭着眼睛挑;另一个方面,推动每一家门店,每一位店员,用心去服务顾客的每一次消费体验。

吆喝叫卖、提篮服务、主动递送试吃是代代鲜丰人的优良作风,鲜丰坚持“好不好请试吃,觉得贵就来退”“鲜丰水果鲜又甜,不鲜不甜不要钱”等原则,只为更好地服务每一位顾客。在全国拥有18个共计10万方的智慧冷链物流体系,可通过技术驱动实现车辆GPS定位,物流运输过程透明化。 “所有冷库进行温度、湿度、光敏设备配置,严控品质;通过‘无人接货’配送模式,保证次日凌晨门店开门就能铺货到柜台,让消费者一大早就能吃上促进新鲜水果,真正实现‘从地头甜到舌头”。

数字化技术应用方面:

1, 全渠道销售:顾客既可以在线下购买也可以在线上下单:小程序、三方平台等2,门店管理上:门店店长及区域督导,含总部后台可以在钉钉上实现移动办公和管理(人员、货品、财务)财务

本文来源:联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