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舵智能获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华山资本领投
投资界 · 2021-03-08 12:04:42 · 热度:加载中...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8日消息,据36氪报道,AI 客服科技公司“赛舵智能”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华山资本领投,小苗朗程基金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加速新市场落地及海外本地化团队的组建。

据了解,赛舵智能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面向全球企业服务市场,以多语言人工智能为核心的 SaaS 公司,目前推出了本地化催收、质检、营销以及客服等方面的 AI 客服产品,产生规模化营收。

创立甫始,赛舵智能选择从印尼的金融行业外呼服务入局,后随着跨境电商等产业成熟,产品也逐渐拓展至其他场景。2020年中,其 AI 客服产品打破了行业及国家的边界,目前在电商、金融科技、物流和在线旅游等应用场景都有相对应的服务,在印尼、菲律宾、越南、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及墨西哥等国家落地,并以每月开发一个新市场的速度面向全球扩张。

华山资本(Huashan Capital)作为本轮领投方,其管理合伙人陈宇表示:“人工智能客服赛道是我们重点关注的领域,赛舵智能作为 ASR、NLP 领域的出海头部企业,成立不到两年已完成2轮融资,已获得东南亚金融、电商、物流等众多行业超百家客户认可。赛舵团队是一支具有国际化视野且落地能力极强的团队,疫情期间业务增长十分迅猛,很荣幸本次能够参与赛舵智能的Pre-A轮融资,相信赛舵智能未来能在全面促进人工智能和东南亚乃至全球金融、电商等行业客服场景的深度结合,赋能全球客服“数字化”转型升级。”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