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力量”影响持续扩大,多燕瘦为广大女性朋友注入健康力
速途网 · 2021-03-08 11:46:34 · 热度:加载中...
2021年的“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女性生活工作现状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从智联招聘联合宝宝树发布《2020中国女性职场现状调查报告》来看,职场女性整体薪酬低于男性17%,但收入;

2021年的“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女性生活工作现状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从智联招聘联合宝宝树发布《2020中国女性职场现状调查报告》来看,职场女性整体薪酬低于男性17%,但收入差距迅速拉近。“她力量”正在进一步影响社会生活、个人工作以及家庭。值此之际,多燕瘦用品质产品,为每一位奉献“她力量”的女性朋友注入健康动力。

职场中的她力量

《2020中国女性职场现状调查报告》显示,女性工作能力以及女性领导力被普遍认可。越来越高知的女性凭借自身实力在职场中不断得到认可,而“女领导”被妖魔化的声音也在逐渐弱化。调研显示,67.98%的受访者认为女性可以胜任公司高层。

在工作和家庭的平衡方面,61.48%的职场妈妈认为可以平衡好家庭和工作,更多的职场爸爸选择“更看重工作”,两者的占比差距在5%以内。通过调研可以看到职场女性正在通过强大的韧性在追求自我实现,独立意识持续强化。男女薪酬与对家庭付出的差距也在逐渐减小,他们共同追求性别多元的工作环境。

生活中的“她力量”

除了工作上的喜人成绩,生活中“她力量”也在逐渐增强。据理想与爱慕联合发布了《2020 女性生活形态》调查问卷显示,越来越多女性选择品质生活,增强自我意识。在消费选择上,品质(66.72%)是女性最看重的特质,其次则分别是实用(65.0%)、性价比(60.84%)和价值观(54.85%)。

许多女性选择消费,也并非像舆论简单评价的那样虚荣或肤浅,很多时候,这是她们在生活中给予自己的一点小小满足和期待,甚至也会有对理想和自我的投射。

郑多燕正是当代独立女性的代表之一,完成了从家庭主妇到亚洲健身女王的转变,并将自己的瘦身经验整理总结,成立了专注于体型管理的多燕瘦品牌。作为专注于体型管理的品牌,多燕瘦同样关注“品质”与“理想生活”,旨在用“三分动,七分吃”的品牌理念,为更多消费者打造美丽、健康的身材。

品牌有力量,企业有行动,产品有品质

多燕瘦于2016年启动品牌升级战略,同年,多燕瘦提出“健康形体”健康推广计划,助力全民塑造健康体态,其创始人郑多燕参与全球媒体宣传活动,大力推动健康事业发展。

在数年的发展过程中,多燕瘦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洞察消费者需求,研发出多燕瘦SOSO棒、多燕瘦吸油丸、多燕瘦美食伴侣以及多燕瘦夜间嗨吃酵素等优秀产品,为减肥人士带来瘦身新体验,为千万消费者带来健康。

事实上,随着年龄和消费经验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在消费上回归理性,而在重塑消费观念的同时,不知不觉也是一个找回自我的过程。随着女性自我意识的进一步觉醒,将会有更多女性朋友追寻独立,在女性寻找自我的过程中,多燕瘦愿与广大女性朋友一路携手前行。

本文来源:速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