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兴·荣誉 | 链兴资本荣获“2020企业服务领域最佳财务顾问机构TOP4”等多项荣誉
链兴资本 · 2021-03-05 09:30:00 · 热度:加载中...
链兴资本荣获“2020企业服务领域最佳财务顾问TOP4”、“2020综合财务顾问机构TOP10”、“2020最活跃财务顾问机构TOP13”三项重磅荣誉。

导语

2021年3月3日,企名科技携手新声创服,发布“2020年度投资机构系列榜单”。链兴资本凭借在财务顾问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获“2020企业服务领域最佳财务顾问机构TOP4”、“2020综合财务顾问机构TOP10”、“2020最活跃财务顾问机构TOP13”三项重磅荣誉。感谢企名科技、新声创服以及业界伙伴对链兴资本的高度赞许和大力支持。

「2020企业服务领域最佳财务顾问机构TOP4」

「2020综合财务顾问机构TOP10」

「2020最活跃财务顾问机构TOP13」

链兴资本致力于为前沿科技领域的创业者提供顶尖的投行服务,创立至今累计服务或投资过数十个企业服务项目,服务规模达数十亿美金。凭借出色的风口捕捉能力、优质的企业服务能力以及深厚的行业经验,链兴已经成长为科技领域的优秀财务顾问机构,在企业服务、区块链领域表现尤为突出。

2020年,链兴资本表现强劲,云智慧、盛立金融等明星项目已成为行业投资案例典范。未来可期,长路漫漫,链兴资本将持续增强企业服务能力,发掘泛科技领域新兴机会,与各位创业伙伴同心逐梦、携手共赢。

更多链兴「荣誉」

链兴资本荣获36氪年度“中国最受关注高成长新型投行”

链兴资本荣获“融资中国”两项年度大奖

链兴资本荣获投中2018年度中国新锐精品投行

关于链兴链兴资本成立于2018年7月,是由国内外顶尖投行和投资机构高层员工创办的专注于科技领域的精品投行,致力于为科技领域的创业者提供顶尖的投资银行服务,区块链作为科技领域新兴的重要组成部分,链兴资本在此领域有很强的行业积累和极佳的品牌声誉,是区块链世界价值投资的倡导者和引领者。此前曾荣获36氪“2020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新型投行TOP10”、投中榜“2019年度中国最佳新型投行TOP10” 、融资中国2018-2019年度“最佳新锐投资机构”“区块链最佳投资机构”等称号。

本文来源:链兴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