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东股份股东东方富海拟减持不超2028.35万股
中金在线 · 2021-03-06 13:47:25 · 热度:加载中...

全景网3月6日讯 永东股份(002753,股吧)(002753.SZ)3月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3月5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富海”)的《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减持股份相关事项的通知函》。东方富海计划在本次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和预披露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本总数的5.40%(即不超过2028.35万股)。

截至本公告日,东方富海持有公司股份39,034,55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0.40%。

公告显示,东方富海本次减持系自身资金需要。本次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东方富海将根据市场情况、股价情况等因素,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数量、价格的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全景网)

本文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