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掌财经入选职业教育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基地
中国新闻网 · 2021-03-03 16:08:19 · 热度:加载中...
  21世纪的竞争是人才竞争,人力资源素质决定企业发展后劲。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被列入国家“十四五”规划,通过深化职普融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大力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建设学习型社会。而近年来,点掌财经为顺应知识型创新型企业发展需求,发挥自身作为上海证监局授牌“投资者教育基地”的优势,为员工量身打造了...

21世纪的竞争是人才竞争,人力资源素质决定企业发展后劲。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被列入国家“十四五”规划,通过深化职普融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大力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建设学习型社会。而近年来,点掌财经为顺应知识型创新型企业发展需求,发挥自身作为上海证监局授牌“投资者教育基地”的优势,为员工量身打造了60余门与投资、视频、营销、管理等相关的专业课程,促进企业内部“坦诚简单快乐成长”的团队合作文化建设,受到广泛认同。

经过校企合作申报,专家评审论证,普陀区职业教育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首批2个基地申报结果正式于2月25日下午公示,点掌财经、波克科技成功入选,区发改委、区人社局及区教育局领导为波克科技、点掌财经授牌。

据悉,普陀区职业教育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基地是普陀区深化推进产教融合行动方案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学习、贯彻落实区发改委和区教育局牵头制定的《普陀区深化推进产教融合行动方案》的重要举措。

作为首批入选2家合作基地之一,点掌财经常务总裁廖芳表示:自去年11月提交合作基地建设意向书后,公司和学校就需求匹配、企业发展基础等方面进行充分沟通、磋商。点掌财经凭借着丰富的生产经营经验及在数据分析、策划、营销及尤其是新媒体运营等领域的优势和良好社会影响力,能很好推动高校优化专业及课程设置,完善符合行业标注的人才培养方案。未来点掌财经将在区发改委、区教育局和区职教联盟等部门指导下,就加强企业技术骨干与高校专业教师互动交流、提高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及落实高校学生就业实习等开展工作,为基地建设开好头,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