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之星荣获“2020早期投资机构TOP30”,王明耀入选“最佳投资人TOP100” | 星榜
联想之星 · 2021-03-04 17:33:13 · 热度:加载中...

3月3日,企名科技&新声创服发布“2020年度中国投资机构&财务顾问系列榜单”,联想之星荣获“2020早期投资机构TOP30”,联想之星总经理、主管合伙人王明耀入选“最佳投资人TOP100”。

据悉,此次年度机构系列榜单自2020年12月启动征集,历时4个月,通过自主报名、桌面调研、调研问卷、集合走访和电话访谈等多种方式,面向市场上的早期投资机构、创业投资机构与财务顾问机构,征集数据,并坚持数据作为评选第一性原则,围绕“募投管退”四个维度的表现,评选出相应榜单。

综合榜主要关注各家机构在2020年度的综合表现,基于募投管退四个环节的综合表现进行评选。投资捕手榜单综合考评五大方面因素:个人投资企业数量、个人投资金额、综合回报水平、个人及其所在机构行业影响力等,从1000余位候选人当中,评选出取得卓越投资业绩,同时对于中国投资界产生巨大推动作用的100位杰出投资人。

2020年是属于中国创投的激昂时代,自疫情黑天鹅爆发后,中国股权投资行业迅速响应施以援手,助力企业逆势上扬。在新经济周期的产业迭代升级下,投资机构将前沿产业与资本市场相结合,以前瞻性的视角、恰逢时宜的入局去挖掘各领域的翘楚。面对新经济周期下的机遇与挑战,优秀的头部选手、坚定的行业从业者,将会在疫情之后继续扬帆逐浪,勇立潮头,开启下一个新格局。

相关阅读

联想之星及被投企业入选融资中国2020年度榜单 | 星榜

联想之星荣获“2020中国最佳募资早期投资机构”等多项荣誉 | 星榜

联想之星入选“2019-2020年度中国早期投资机构TOP10” | 星榜

联想之星荣获金投奖“2020年度中国早期投资机构TOP30”,王明耀入选“中国早期投资家TOP10” | 星榜

联想之星及被投企业荣获36氪“中国新经济之王”多项大奖 | 星榜

本文来源:联想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