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管理机构Blofin获领沨资本参与的1000万美元A+轮投资
投资界 · 2021-03-05 16:04:52 · 热度:加载中...

近日,知名数字资产管理机构BlofinCEO呼涛在发布会上宣布,Blofin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1000万美元。由本轮融资由SIG领投,经纬中国、领沨资本等机构跟投。

Blofin是一家“数据驱动”、“稳健增值”的开曼(Cayman Island)数字资管机构,从创立发展到现在,Blofin已建立了全球顶尖量化数据库,覆盖全球40+交易所实时数据200+全球量化团队数据,并对2000+套利路线监控,同时,每秒新增200万条以上数据。目前,Blofin的海外机构客户资管规模达1.2亿美元,月均交易量突破150亿USD。

呼涛强调,本轮融资后,Blofin将覆盖全球更多交易平台和机构,获取更多有效数据,优化投资模型。Blofin也将持续优化核心资产确保收益,拓展资产类别,构建更优组合。同时Blofin将持续推动安全、风控系统全面升级,实现7*24不间断防护。Blofin正在申请香港、新加坡等地数字资产管理牌照,未来将在更多国家和地区为专业投资者提供合规数字资产管理服务。

领沨资本合伙人舒明表示,“领沨长期看好数字资产赛道,高度认同以呼涛为代表的Blofin核心团队在数字资产领域丰富的经验,对合规运营的高度重视,和他们持续迭代、精益求精的努力。随着机构和高净值人群对数字资管需求的不断提升,未来数字资产行业发展潜力巨大。领沨也期待和Blofin/TokenInsight团队在日益展现强大生命力的De-Fi领域共同探索,为全球投资人创造价值。”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