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源资本荣登「2020 中国财务顾问榜单」第一名 | 光源荣誉
光源资本 · 2021-03-03 20:06:03 · 热度:加载中...
To Be The Best

3 月 3 日,企名科技|新声创服发布 "2020 年度中国投资机构财务顾问系列榜单"。光源资本凭借服务数十家新经济项目的优异成绩,荣登 "财务顾问机构榜单" 第一名。

光源资本自 2014 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持成为新经济企业 "战略资本合伙人" 的理念,致力于发掘产业领袖和行业颠覆者,伴随新经济企业和企业家共同成长。成立以来,光源资本先后多次服务快手、Bilibili、货拉拉、得物(原毒APP)、威马汽车、哈啰出行、 知乎、Soul、闪送、树根互联、英雄体育VSPN、火花思维、钱大妈、锅圈、KK 集团、滴普科技、亿咖通、奕斯伟集团、360 数科等知名新经济企业。

在经济遭遇疫情冲击的 2020 年,光源资本为数十家新经济企业完成了融资和并购,服务项目数量和金额均大幅提升,完成交易金额近 60 亿美元 。

光源资本创始人、CEO 郑烜乐说:"财务顾问行业的核心在于定义时代、企业家和资本市场从业者之间的关系。企业家始终是价值创造的源点,光源始终将自己视作企业家紧密的 '战略资本合伙人',选对企业并与之并肩作战,这是光源资本成立六年来不断发展壮大核心原因之一。"

此次财务顾问综合榜单,主要关注各家机构在 2020 年度的综合表现,基于服务项目情况及项目服务连续性两个环节的综合表现进行评选。企名科技|新声创服表示,光源在 2020 年势头强劲,入局各个热点赛道,服务了一系列明星项目,在教育、智能制造等领域都有亮眼表现。

2020 年,厚积薄发,硕果累累。感谢企名科技 | 新声创服对光源资本价值坚守的肯定,光源资本将继续秉持时代精神,助力中国新经济企业家阔步奔赴星辰大海,赢战未来。

了解更多光源荣誉

本文来源:光源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