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臻和科技满分通过EMQN室间质评!|凯风生态
凯风创投 · 2021-03-03 11:27:10 · 热度:加载中...
凯风创投天使轮独家投资企业臻和科技北京及无锡两地的精准医学检验实验室双双满分通过欧洲分子基因诊断质量联盟EMQN室间质评和能力验证!

近日,凯风创投天使轮独家投资企业臻和科技北京及无锡两地的精准医学检验实验室双双满分通过欧洲分子基因诊断质量联盟(EMQN)DNA SEQUENCING - NGS (v Somatic)2020项目的能力验证。持续性地获得国际权威机构室间质评和能力验证,再次证明臻和科技的质控体系及检测技术的稳定性持续保持着国际一流水准!

截至目前,臻和科技以满分的成绩通过了192次由美国CAP、欧洲分子基因诊断质量联盟(EMQN)、国家卫健委临检中心、江苏省临验中心、上海市临检中心等国内外知名权威机构组织的室间质评考核,并持有「肿瘤相关基因项目(常规ARMS法和NGS法)技术合格证书」。

凯风创投是臻和科技的首轮独家投资机构,长期坚守生物医药领域的赛道,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臻和科技在医学技术领域的发展。未来,凯风创投相信臻和科技通过精心打造生化、病理、分子检测等各环节完善的质量体系,为医生和患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本文来源:凯风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