熠品完成B+轮融资,东方富海、合肥巴特和贵阳创投共同投资
企名片资讯 · 2021-03-03 00:00:00 · 热度:加载中...

近日,熠品(贵阳)质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熠品”)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数千万元。本轮融资由东方富海管理的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深圳南山有限合伙)、合肥巴特恩大健康产业基金 I 期、贵阳创投共同投资。

熠品创始人余锐表示:“熠品志在成为国内外领先的医疗器械一站式服务平台,在过去的八年中,熠品坚持高质高效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与国内外上百家规模企业、创新团队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本次增资是熠品B轮增资,非常感谢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合肥巴特恩、贵阳创投的信任和支持,医疗器械是一个多分类的综合领域,未来熠品将继续延伸服务领域,扩充服务内容,以满足客户的更高期待。”

东方富海医疗团队表示:“2020年医疗器械投资热度激增,创新企业数量和质量也迅速提高,在多重因素推动下医疗器械第三方外包服务行业也迎来加速发展机遇。熠品以多年优异的服务积累了良好的客户口碑,已经成为值得信赖的行业品牌。在数据化时代,变数最高的创新研发制造不同阶段标准化,表现出风险解耦的特征,比如临床前/临床CRO就是药械验证阶段的标准化,标准化会导致外包的兴起,叠加数字化革命。因此,我们认为现阶段在单产品融资额大于投入成本的资本过剩情况下,创新相关的标准化产品和服务首先与风险解耦,迎来业务爆发点,未来的风险收益最高。起点立项将成为项目之间博弈成为胜出的关键竞争点。”

合肥巴特恩团队表示:“继续支持熠品,具有战略意义。我们很高兴看到熠品启动合肥基地的建设。作为一支引进海外先进医疗技术的投资团队,我们相信,熠品的医疗器械CRO服务将与我们未来投资的标的物产生协同效应,形成产业链优势。”

贵阳创投团队表示:“我们在2020年领投了熠品前轮融资,协助熠品将总部落户贵阳白云区,并建设了南中国区临床前研究基地。此次继续增资熠品,主要是看好熠品未来发展潜力,希望帮助熠品抓住行业发展机会,加快产能布局,参与行业整合,成为行业领先企业,早日登陆资本市场。”

本文来源:企名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