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恒信息定增不超13亿 上交所:前次募资是否大量闲置?
金融界 · 2021-03-03 07:23:00 · 热度:加载中...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日讯 昨日晚间,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恒信息,688023)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上交所出具的《关于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审核问询函》(上证科审(再融资)[2021]14号),上交所审核机构对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核,并形成了首轮问询问题。

问询函显示,安恒信息此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3.3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拟投入6个项目;此前,公司于2019年11月5日完成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募集资金净额为9.52亿元。截至2020年9月30日,累计投入募集资金金额为1.24亿元。

上交所要求安恒信息说明前次募集资金是否按计划投入,是否存在变更投向或延期,实际投资金额与募集后承诺投资金额存在较大差异的原因及合理性;并测算首发募集资金是否将出现大量闲置、结余及其金额。

此外,安恒信息此前于2020年12月26日发布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含本数)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使用、募集资金安全的情况下,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保本型的理财产品或存款类产品。

本文来源: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