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良伦当选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十二届理事
速途网 · 2021-03-03 10:31:19 · 热度:加载中...
近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协会会员代表、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方面负责同志400余人参加会议。贝贝集团创始人兼CEO、SHEMORE总裁张良伦出席大会并当;

近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协会会员代表、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方面负责同志400余人参加会议。贝贝集团创始人兼CEO、SHEMORE总裁张良伦出席大会并当选为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十二届理事。

会议号召,广大青年企业家要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努力成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力量,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弘扬“爱祖国、跟党走”的优良传统,自觉服务大局、奉献人民,做有担当、有情怀的青年企业家,做有原则、有底线的青年企业家。

作为当代青年企业家的优秀代表,张良伦在创业路上积累了宝贵经验,始终保持着创新创业的激情和“拓荒者”的心态,锐意进取,带领贝贝集团实现多次成功跨越。

从2011创业至今,张良伦先后创立贝贝网、贝店两个百亿级独角兽公司。2020年,随着新消费品牌、新国货品牌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张良伦推出专注女性美丽的新品牌俱乐部——SHEMORE。SHEMORE目前已上线水梦露、澳尔丽、贝贝、安树、女王、如欢等品牌,帮助个体创业者收获新的事业和成功,助力中国新国货的崛起。

张良伦在激情创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各类社会活动,通过自身的努力与创新影响行业,传递正能量。发起“一县一品”扶贫助农项目和“乡村宝贝计划”爱心助学项目,发挥平台优势整合各方资源,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张良伦的行动获得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入选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创业家“中国35岁以下创业精英”,当选APEC中国数字经济委员会首届委员,浙江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获得“改革开放40周年•创新浙商”“浙江省电商领军人物”“最具品牌领导力人物”“杭州城市封面人物”等荣誉称号。

此次当选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张良伦也将继续保持创业创新的热情,让科技致力美好生活,为行业发展、社会进步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来源:速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