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常州常投云信已减持175万股,持股比例降至5%以下
中金在线 · 2021-03-02 11:07:17 · 热度:加载中...

3月2日,资本邦了解到,瑞达期货(002961.SZ)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至5%以下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常州常投云信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常州常投云信”)在2021年3月1日已减持175万公司股份,减持完成后,持股比例为4.99%。

因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常州常投云信持有的瑞达期货股份比例由减持前的5.39%,下降至减持后的4.99%,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瑞达期货表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