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友医疗两名核心技术人员离职
中金在线 · 2021-03-02 22:07:36 · 热度:加载中...

3月2日晚间,三友医疗(688085)发布公告称,公司核心技术人员张文桥和郑卜纵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相关职务并办理完成离职手续,离职后张文桥和郑卜纵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三友医疗表示,张文桥离职后,其负责的工作由公司董事长兼首席科学家Michael Mingyan Liu(刘明岩)负责。郑卜纵离职后,其负责的工作由顾然负责。张文桥和郑卜纵的离职不会对公司产品设计开发、技术迭代升级及核心竞争力产生实质性影响。

据了解,张文桥于2010年10月加入三友医疗,担任研发部总监,负责和参与了Adena、Zina等一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工作。郑卜纵于2013年11月加入三友医疗,担任公司技术部主任,负责和参与了Rita等系列产品和部分定制产品的设计开发工作。

截至公告披露日,张文桥和郑卜纵均未直接持有三友医疗股份,张文桥通过南通宸弘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三友医疗0.8182%的股份,郑卜纵通过南通宸弘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混沌天成三友医疗科创板员工持股计划10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间接持有三友医疗0.0757%的股份。

资料显示,三友医疗2020年4月登陆科创板,截至3月2日收盘,公司股价36.28元/股,总市值74.49亿元。

本文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