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汉芯城闯关A股市场,实控人持股44%为第一大股东
中金在线 · 2021-03-02 10:19:13 · 热度:加载中...

3月1日,资本邦了解到,云汉芯城(上海)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云汉芯城)拟A股IPO。

近期,上海监管局披露云汉芯城辅导备案基本情况,其辅导机构为国金证券,已于2021年2月18日进行上市辅导备案。

根据公司官网显示,云汉芯城是国内电子制造业供应链数字化与信息数据服务平台,重点面向电子产品制造企业提供产品技术方案开发、电子元器件采购、PCBA工程服务等全流程、一站式的供应链服务,为行业伙伴提供电子元器件产品信息数据库、元器件交易信息数据库、生产工艺优化数据库、国产电子元器件应用数据库、供应链进出口等信息数据服务。

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在股权结构方面,曾烨持有云汉芯城44.48%的股份,为其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的股东还有刘云锋、武汉力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富海浩研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东方富海(上海)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分别为18.53%、12.51%、7.09%、6.26%。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