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恒创源获得数亿元E轮融资
投资界 · 2021-03-01 15:08:07 · 热度:加载中...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日消息,北京忆恒创源科技有限公司(Memblaze)今天宣布完成数亿元E轮融资。此次E轮融资,由超越摩尔基金、招银国际旗下长江招银基金联合领投,CPE、国新国同、优山资本、卓珏资本以及信益资本跟投。

北京忆恒创源科技有限公司(Memblaze)是国内企业级 NVMe SSD 产品提供商,2011 年成立于北京。Memblaze 推出的 PBlaze 系列企业级 SSD 已经在数据库、虚拟化、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广泛应用,为互联网、云服务、金融、电信等行业超过 800 家企业提供稳定可靠的高速存储解决方案。更多详细信息,敬请浏览www.memblaze.com。

Memblaze深耕企业级SSD市场10年,始终致力于自主研发,在固件算法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且在SSD 产品前端、闪存管理与访问、操作系统及测试、存储软件以及硬件设计等方面取得了多项国内国际专利技术。Memblaze推出的 PBlaze 系列企业级 SSD产品已经在数据库、虚拟化、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广泛应用,为互联网、云服务、金融、电信等行业超过 800 家企业提供稳定可靠的高速存储产品。

Memblaze 董事长兼总裁唐志波表示:“此次E轮融资,将进一步加速Memblaze在智能化应用场景数据存储与处理的布局,满足市场对SSD产品多元化的应用需求。”Memblaze CEO张泰乐也指出:“Memblaze将依靠深厚的技术积累及深入的用户洞察,不断创新,为国内SSD市场注入全新的活力。”

超越摩尔基金表示:“过去10年,Memblaze的产品已经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这让我们坚定了投资Memblaze的决心。我们希望与Memblaze一起,推动存储产业的快速发展。”

长江招银基金表示:“Memblaze在企业级SSD产品领域的创新以及稳定可靠的产品令人印象深刻。我们期待与Memblaze的合作进一步激发创新,推动存储技术不断进步。”

CPE投资负责人表示:“Memblaze在国内市场已经积累了大量的应用实践,并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我们期待与Memblaze一起,为数字经济贡献一份力量。”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