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才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
猎云网 · 2021-02-26 14:55:18 · 热度:加载中...
沣扬资本跟投。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2月26日报道

据悉,令才科技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沣扬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大产品技术研发、提升交付能力和市场拓展。

谈及投资逻辑,经纬中国合伙人熊飞表示:“近几年,我们清晰地看到了大中型企业推动财务信息化,降低人工成本、提升工作效率的迫切需求,而令才的解决方案能够有效帮企业提升工作效率并节省大量成本,出色的产品与服务为公司带来了非常好的客户口碑。我们非常看好令才科技的解决方案,也认同公司在该领域专业、务实的耕耘。”

据了解,令才科技成立于2017年,为大中型企业打造财税数字化、智能化产品。公司以“OCR+众包”模式,结合财务规则引擎来替代传统会计人员的工作,帮助大中型企业的财务共享中心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并降低运营成本。

令才科技的主打产品“虚拟财务员工”包含整套财务智能审核解决方案,提供从智能提单、智能初审、智能审核、智能记账的一站式、端到端服务,贯穿会计工作全流程。

目前,令才科技已服务30余家集团型企业,拥有多个行业及应用场景的落地经验,深度服务包括龙湖地产、阳光保险、好未来、海底捞等在内的多家企业,核心业务客户续约率达100%。

本文来源:猎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