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快讯丨永泰生物参与成立细胞免疫治疗产业基金
母基金周刊 · 2021-02-25 17:57:28 · 热度:加载中...
永泰生物参与成立规模10元的细胞免疫治疗产业基金。

2月25日消息,永泰生物-B(06978.HK)发布公告称,公司透过北京永泰与管理委员会订立合作框架协议,旨在通过北京永泰的引荐促进绍兴滨海新区生物医疗产业的发展,从而参与华东细胞产业园项目,包括(其中包括)建议为华东地区设立EAL研发与生产中心、建议与中国高校及科研机构联合成立院士工作站、建议有关项目的土地开发及建议成立专项产业基金,目标是投资于(其中包括)细胞免疫治疗上下游产业链。

据悉,此次成立的产业基金主要投资于细胞免疫治疗、干细胞研究、基因治疗及精准医疗的上下游产业链。总规模为10亿元,北京永泰将出资5000万元,占产业基金出资额的5%。

▼相关阅读▼

定位与布局进行时:产业如何与资本实现协同与放大?▲“潮起”| 2021中国母基金开年大会乘浪而来

定位与布局进行时:产业如何与资本实现协同与放大?▲投中一个IPO,不同轮次的投资人能赚多少倍?

中基富海

中基富海是国内领先的母基金行业资讯服务平台,围绕母基金行业的相关数据、动态、观点、人物以及深度报道和解读,推动行业发展;依托内容平台入口,通过咨询、接洽会以及行业峰会,为行业搭建交流平台。

本文来源:母基金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