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馆Tim Hortons中国融资:红杉领投 腾讯增持
腾讯科技 · 2021-02-26 09:44:00 · 热度:加载中...

腾讯科技讯 Tim Hortons咖啡中国(以下简称Tims咖啡)于今日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此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腾讯增持、钟鼎资本跟投。

Tims咖啡计划将本轮资金用于门店拓展、数字化基础建设及品牌建设等领域。2021年计划新增200家以上咖啡馆,包括标准店、Tims Go和主题店等多种门店形态,未来几年内在全国开设1500家咖啡馆的计划仍保持不变。

“我们非常高兴能获得红杉中国和钟鼎的投资,及腾讯的增持,期待未来几方一起携手合作,挖掘Tims咖啡更多品牌潜能,同时共同促进中国咖啡生态圈的良性发展。” Tims中国首席执行官卢永臣表示:“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坚信咖啡在中国的快速普及将带来巨大的市场潜力。我们未来也将加快中国市场的布局,积极规划长期发展蓝图,将好喝不贵的咖啡产品带到更多中国消费者身边,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好咖啡选择。”

关于Tim Hortons 中国

1964年,传奇冰球运动员Tim Horton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汉密尔顿小镇开设了第一家Tim Hortons? (Tims)咖啡馆。Tims在全球拥有超过4900家咖啡馆, Tims首家咖啡馆于2019年2月落户上海,目前中国市场已经开出超过150家。作为北美传奇咖啡品牌,Tims咖啡致力于为中国客户在温暖和现代的店内环境中为顾客提供招牌鲜萃咖啡,中国本土研发的花式咖啡、多拿滋和天趣球Timbits?以及新鲜制作的暖食。欢迎您到访Tims门店,关注官方微信@Tims咖啡与微博@TimHortonsCoffee,分享独特的Tims咖啡体验。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