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一起牛!| 南山资本2021年度招聘
南山阁 · 2021-02-25 15:18:56 · 热度:加载中...
内含投资、法务、IR多岗位招聘需求

新冠疫情造成的低潮正渐渐褪去,各行各业复苏的关键指标便是“招聘纳新”,这也常被视为公司本身迭代上升的signal。有人将选择一家快速上升期的公司比喻为“乘电梯”,自身努力加上平台的快速增长,个人的发展空间才会无限拓展。 没错,铺垫了这么多,只是想说:南山要开启2021年度的招聘计划了!今年,我们将在投资、法务、IR多个领域招聘优秀人才,更多机会,只等你来。

如果你对南山所知有限,不妨在浏览职位前先花一点时间了解以下关键内容:

南山资本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文化科技领域的成长期投资,目前管理2期人民币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近20亿元人民币。

成立以来,南山已投资斗鱼、留白影视、笑果文化、迷你世界、攸乐科技、镁佳科技、柠檬微趣、摩天轮票务、LGD、企鹅体育等数家优质企业。其中,斗鱼于2019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目前市值已突破300亿元人民币。

因为过硬的投资实力,过去一年,南山资本也屡次获得清科集团投资界、投中网、36氪、创业邦、《母基金周刊》、母基金联盟、融资中国、证券时报、21世纪经济报道、界面等多家行业权威媒体颁发的奖项荣誉。

除了上述“硬实力”,想必你也很关心个人成长、同事关系、办公环境等“软实力”。

南山遵循“小而美”理念、坚持扁平化管理,在此机制下,你将获得充分的自主决策和发展空间。我们base在交通便利、投资机构林立的三元桥,投资同事均出身“清华系”,过往曾主导过Unity Software Inc. 哔哩哔哩等多个独角兽级别的投资及并购案例。

最后,如果你也坚定地看好文化科技产业的发展,欢迎加入我们!和南山一起助力更多文化科技企业、丰富更多普通用户的精神星球。

以下为具体岗位JD:

投资Associate/SeniorAssciate/VP-科技方向

1. 负责高科技行业项目行研分析,出具行研报告2. 高科技行业项目尽职调查3. 已投项目的投后管理工作4. 清华大学计算机、软件工程专业优先考虑5. 具有高科技行业内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投资Associate/SeniorAssociate/VP-文化娱乐方向

1. 负责文化娱乐领域项目搜寻、行研分析、项目尽调等工作2. 具有丰富的知名FA机构工作经验优先3. 具有知名VC工作经验者优先4. 清华大学毕业优先考虑

法务总监

工作职责:1.负责投资相关法律文件的审核及修改;2.参与项目的法律尽职调查与谈判、项目法律文件的起草、交易法律架构的搭建;3.对基金的投资和日常经营活动和重大决策提供法律咨询、风险评估和分析、合规审核,提示风险并提供规避方案;4.配合团队完成私募基金备案、季度申报等监管合规事务。

工作要求:

1.国内外知名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法律相关专业;

2.有4年以上知名律所PE/VC项目相关经验及VC法务相关工作经验,有TMT领域投融资项目经验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商务谈判和文字撰写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4.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投资者关系IR

工作职责:1.负责多渠道开拓新投资人。2.负责lead融资流程,安排融资会议、协调过程。3.负责融资材料、尽调材料的准备以及LPA谈判等。4.负责维护现有投资人关系,以及投资进程汇报及日常沟通。

工作要求:

1. 结果导向,非常强的销售和BD能力。

2. 情商高,沟通能力极强,善于社交。

3. 具有基金IR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 具有投行、财富管理公司、银行等销售工作经验优先。

以上岗位均base北京,欢迎自荐及推荐。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

avivatang@nanshancap.com,期待你的加入。

猜你喜欢:

春节福利!南山系企业组团帮你实(扶)现(稳)新年Flag

南山Weekly | 斗鱼荣登QuestMobile榜单游戏直播赛道NO.1 留白影视《刑警之海外行动》上线播出

避开跨年夜高峰期,我们准备了这篇有趣有料的2020年终总结

南山Weekly | 南山资本入选界面新闻“年度风险投资机构TOP30” 斗鱼DYG获2020KPL秋季赛总冠军

南山资本

南山资本,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文化科技产业的创投机构,目前旗下管理2期人民币基金。自成立以来,南山一直致力于寻找文化科技产业最优质的创业者、创业项目,与其共享我们的产业思维、资本以及资源。

本文来源:南山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