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英雄体育VSPN拟赴美IPO,公司相关负责人称:目前无上市计划
游戏陀螺 · 2021-02-23 12:54:08 · 热度:加载中...
英雄体育VSPN相关负责人回复称:IPO消息不属实,本公司目前无上市计划。

据报道,英雄体育VSPN正在考虑最快于年内赴美公开募股,消息人士称,英雄体育希望通过本次IPO筹集数亿美元的资金。

今年1月,英雄体育VSPN宣布完成6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Prospect Avenue Capital(PAC)领投、国泰君安国际和南丰集团跟投。而在去年10月,VSPN还曾获得由腾讯领投,天图资本、SIG、快手跟投的一亿美元B轮融资,这也是2020年中国电竞领域最大的单笔投资。

不久前,英雄体育VSPN还宣布收购香蕉游戏传媒,原香蕉游戏传媒创始人王思聪将出任英雄体育VSPN战略委员会副主席。完成收购后,香蕉游戏传媒将作为英雄体育VSPN旗下独立品牌,继续保持独立运营。

根据英雄体育VSPN官网介绍,VSPN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电竞赛事及内容制作为核心,提供电竞商业化、电竞综合体运营、电竞潮流文化IP运营等综合服务的电竞公司。

据最新消息,英雄体育VSPN相关负责人回复称:IPO消息不属实,本公司目前无上市计划。

本文来源:游戏陀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