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为达生物获2.5亿元B轮融资,由济峰资本领投
野马财经 · 2021-02-20 09:32:30 · 热度:加载中...
新的投资将助力临床项目的顺利推进,推动管线中其它First-in-Class/ Best-in-class的候选药物尽快进入临床阶段。

新的投资将助力临床项目的顺利推进,推动管线中其它First-in-Class/ Best-in-class的候选药物尽快进入临床阶段。

最新消息,先为达生物今日宣布于近日完成了2.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济峰资本领投,原有投资者君联资本、海邦投资继续参与本次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杭州先为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是一家临床阶段的、专注于创新生物药研发的快速成长型公司。该公司聚焦慢性代谢性和免疫性疾病,致力于开发全球首创或同类最佳大分子创新药物,目前已有多个项目进入临床研究阶段。

先为达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潘海博士介绍说:“先为达的发展已经进入令人兴奋的新阶段。我们非常欢迎新投资者的加入,也感谢原有投资者一如既往的支持。B轮融资的顺利完成,显示了投资者对先为达团队及在研项目的认可和信心。新的投资将助力临床项目的顺利推进,推动管线中其它First-in-Class/ Best-in-class的候选药物尽快进入临床阶段,同时也将帮助我们进一步扩展人才团队,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到先为达创业团队中来,共同为患者提供具有更高临床价值的创新药物,为投资者创造可持续回报。”

作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济峰资本合伙人陈刚先生表示:“很高兴参与先为达的此轮融资。济峰资本致力于投资具有优秀管理团队和伟大愿景的公司。独特的研发领域、快速的项目推进能力及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令我们对先为达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除了必要的资金支持,我们也将尽可能的为先为达带来更多的业内外资源,成为先为达长久的合作伙伴。”

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洪坦先生说:“先为达是中国优秀的新药创制企业之一,创新、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展现出的创业精神令人印象深刻。自2019年初完成对先为达的首次投资以来,我们欣喜地看到先为达取得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进展。我们愿意与新的投资者及先为达团队鼎力合作,共同促进和改善患者的生命质量。”

本文来源:野马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