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同资本荣获2020年度最受市场化母基金认可的投资机构TOP10
德同资本 · 2021-02-10 11:28:03 · 热度:加载中...
德同资本荣获2020年度最受市场化母基金认可的投资机构TOP10

LP CLUB数据支持中心近一个月以来针对2020年中基协登记备案的3856只股权投资基金和2622只创业投资基金共计6478只基金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统计。在完成统计后将这6478只基金产品所包含的LP分类进行了取样分析并发放了160余份调研问卷,在问卷里针对GP(投资机构)的评价维度主要分成了三个方面,分别为回报率(IRR、DPI)、投后配合度(针对LP的信息报送以及披露是否及时等)、投后赋能度(如,为LP提供项目跟投机会)等LP关注的核心事项。

在取得了LP的调研数据和GP问询LP的调研数据后,LPCLUB数据支持中心的伙伴们,按照各项数据LP们的评分和类别,最终评选出了榜单。

·推荐阅读·

李强书记调研虹桥基金小镇到访德同资本

邵俊田立新登榜福布斯中国最佳创投人榜

2020德同资本科创论坛峰会圆满召开

本文来源:德同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