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我只在乎你!北拓资本行业赛道负责人火热招募中...
北拓资本 · 2021-02-19 18:33:16 · 热度:加载中...
诚挚邀请市场中最优秀的你加入北拓!

北拓资本创建于2013年,是国内领先的SaaS级数字化投行。北拓资本聚焦数字经济主航道,坚持研究驱动,深耕数字基建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相关赛道,通过线上与线下相融合的OMO模式,以赋能创业企业的融资能力为切口,为创始人提供一站式的全生命周期创业服务。

成立七年来,北拓已与超1,100家企业达成签约合作,参与到超过1,000亿的股权交易项目中,累计覆盖超过9,000家境内外投资机构,并多次荣获投中榜“中国最佳新型投行”等称号。

2021年,北拓资本将在数字化主航道更进一步,致力于打造一个学习型、成长型的卓越团队,不仅注重员工专业知识水平,更强调个人和公司的共同发展。

在北拓,我们将提供没有天花板的舞台;在北拓,我们将竭尽全力成就更好的你。

我们期待优秀的你加入!

作为细分赛道的负责人,我们希望你是:

以行研作为基因;

有坚定的决心做深、做大、做强所覆盖的细分赛道,成为行业中最优秀的No.1;

有强大的基础学习能力、自我管理能力和自我要求。

无论你过去的资历和背景(投行、PE/VC、FA、产业投资、咨询、自主创业),只要你有扎实的行业研究功底,擅长项目的统筹协调,在业内拥有广泛的人脉资源和项目资源,承揽、承做、承销能力全面,能够证明自身的价值,北拓欢迎你加入数字化主航道一起航行!

希望你能覆盖以下至少一个细分赛道:

数字基建产业化方向

5G技术、集成电路、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AR/VR、物联网、商业航天、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汽车物流等;

产业数字化方向

垂直产业数字化:电商、消费、教育、工业、金融等;

通用要素数字化:人工智能,营销、数据、财税、视频、网络安全、人力、办公等;

医疗健康方向

AI+医疗、医疗SaaS、数字化设备、保险科技、数字疗法、医院信息化、互联网医院、医疗大数据、健康管理、医疗电商/供应链等。

在北拓你将得到:

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职称:我们高度尊重行业顶尖人才,相信优秀的人必定值得更高的薪水。

极高自由度的工作场景:不打卡、不坐班、工作地点灵活自由,一切为了客户和业务。

简单直接的工作氛围:追求卓越,绝对务实;只做第一,彼此支持;坦诚直接,尊重包容;拒绝一切形式主义。

本文来源:北拓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