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大吉用新机,Testin云测试远程真机继续放价优惠
科技猎 · 2021-02-19 17:38:53 · 热度:加载中...

在经历了辛丑年的春节假期后,各企业目前已经进入开工状态。而为了助力企业在开工后,第一时间方便使用各类型设备进行调试工作,Testin云测试远程真机服务继续推出最新真机设备的优惠活动,为各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Testin云测试远程真机服务为企业提供高效的云端设备调试,把测试变成标准化服务,通过将测试设备放到云端来进行测试,企业可以在全球任何地点、任何时间提交测试任务到云测试平台,不受时间和地域的限制,非常适合企业在疫情期迅速开展远程办公工作。

远程真机服务解决了移动终端碎片化问题,企业无需购买测试设备,节省了传统测试中购买、部署大量测试终端的费用。同时,该服务覆盖Android和iOS设备,客户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手工测试、代码调试、自动化脚本录制及执行,大幅节省人力成本并缩短测试时间。

在春节前,Testin云测试远程真机服务推出过新机优惠活动,我们收到了很多企业和开发者的正向反馈,在此一并向大家表示感谢。

而为了更好地帮助各企业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测试成本,Testin云测试远程真机服务继续推出年前的优惠活动,放价到底。即日起,企业及开发者可登陆Testin云测官网(www.tetin.cn)享受最新的设备测试和优惠活动,也可点击下方的阅读原文快速了解和体验。

作为云测试模式的开创者和引领者,Testin云测试一直走在产业的潮头,通过提供最新设备、最新系统的自动化测试和远程真机等云测试服务,帮助企业及开发者使用基于真机环境的云测试技术快速完成测试工作,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