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租房CEO马晓军:已被寓小二接手 未来“双系统”共同服务公寓市场
TechWeb · 2021-02-19 15:33:58 · 热度:加载中...
【TechWeb】2月19日消息,蘑菇租房创始人&CEO马晓军发布公开信称,蘑菇租房正式被寓小二接手,未来“双系统”将共同服务公寓市场...

【TechWeb】2月19日消息,蘑菇租房创始人&CEO马晓军发布公开信称,蘑菇租房正式被寓小二接手,未来“双系统”将共同服务公寓市场。

此前,在2月4日,马晓军曾发布公开信称,由于2019年初融资未到位,加上战略失误、人力成本激增,公司陷入经营危机。望大家可以给蘑菇租房一些时间,为与潜在资方、并购重组方的谈判提供一个平稳的环境,度过难关。

对于此次选择寓小二,马晓军表示,寓小二是业内极少数解决“二请”问题的SaaS服务商,并且背后的资方是贝壳,持续收费,稳扎稳打,如今在20个城市配置直营团队,有能力服务好全国公寓用户。

据了解,此次合作后,寓小二将接手蘑菇后续服务,针对在蘑菇平台欠款的用户,其欠款金额将冲抵可选年限的系统服务、硬件现金券、运营耗材(电子签名/实名认证)、流量服务、增值服务等。

同时,寓小二继续向蘑菇提供部分现金及现金等价物,这些将全部用于用户的欠款清偿。蘑菇将根据用户的欠款数额情况,发起公平、公正、公开的清偿流程。寓小二还将接收蘑菇的团队,以确保蘑菇系统的后续迭代更新及线上线下服务支持。

另外,针对欠款清偿方案,公开信称,公司拟最晚不迟于2月28日公布具体欠款清偿方案,并在3月陆续在蘑菇伙伴上线相关清偿辅助工具。

本文来源:Tech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