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002961.SZ)股东常州常投云信拟减持不超3%的股份
中金在线 · 2021-02-19 20:17:04 · 热度:加载中...

智通财经APP讯,瑞达期货(002961,股吧)(002961.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2月19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常州常投云信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原厦门市金信隆进出口有限公司,简称“常州常投云信”)出具的《关于提前终止股份减持计划并发起新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2021年2月19日,常州常投云信及章兴金就终止协议转让公司股份事宜签署了《股份转让终止协议》。

常州常投云信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89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44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其中,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自本次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本次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

本文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