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富海领投,优思达布完成数亿元新一轮融资
中金在线 · 2021-02-19 14:06:42 · 热度:加载中...

2月19日,资本邦了解到,据IT桔子消息,优思达近日宣布完成数亿元新一轮融资,由东方富海领投,辰德资本、兼固资本、聚携资本跟投,融资主要用于新产品的研发、注册以及现有产线扩产等。百榕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优思达是一家致力于创新POCT分子诊断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生物科技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数个快速分子检测技术平台,其中包括:微生物(DNA/RNA)检测技术平台、SNP/基因突变检测技术平台以及临床鉴别诊断(Multiplex-Tests)检测技术平台。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