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麒麟斥资2100万收购科捷机器人5.27%股权 标的去年前三季度亏损1522万
挖贝网 · 2021-02-17 18:21:00 · 热度:加载中...
森麒麟斥资2100万收购科捷机器人5.27%股权 标的去年前三季度亏损1522万

挖贝网 2月17日消息,森麒麟(002984)斥资2100万元收购科捷机器人5.2744%的股权。

据介绍,森麒麟是从青岛众城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购买科捷机器人股份的,交易价格为3.75元/股。

捷机器人是一家致力于智能机器人、物流系统集成和自动化物流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业务主要包括智能机器人和智能物流两大业务板块,生产制造产品类型主要是自动化装配与检测生产线、工业机器人、智能物流与仓储成套装备等,是业内先进的数字化和智能化制造、科研基地,其产品可应用于轮胎制造智能运输系统。

资料显示,科捷机器人营业收入2019年为1.91亿元,2020年前三季度营收4404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030万元和-1522万元。

森麒麟称,通过收购科捷机器人股权成为科捷机器人股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等方面进行合作,利用科捷机器人在轮胎智慧物流方面的技术优势,进一步提升公司生产制造的智能化、数字化水平,打造轮胎工业智造高地,与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的轮胎工业工程技术标准供应商的战略目标产生协同效应。本次股权收购事项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对公司未来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本文来源:挖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