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麒麟(002984.SZ)斥2100万元收购科捷机器人5.2744%股权
中金在线 · 2021-02-17 16:38:04 · 热度:加载中...

智通财经APP讯,森麒麟(002984.SZ)发布公告,2021年2月10日,该公司与青岛众城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青岛众城”)签署《关于青岛科捷机器人(300024,股吧)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权转让协议”)。

本次协议签署后,公司以3.75元/股,合计2100万元人民币的股权转让价款收购青岛众城所持有的青岛科捷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捷机器人”)5.2744%的股权,本次股权收购事项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涉及募集资金。

据悉,科捷机器人是一家致力于智能机器人、物流系统集成和自动化物流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本次通过收购科捷机器人股权成为科捷机器人股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等方面进行合作,利用科捷机器人在轮胎智慧物流方面的技术优势,进一步提升公司生产制造的智能化、数字化水平,打造轮胎工业智造高地,与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的轮胎工业工程技术标准供应商的战略目标产生协同效应。

本文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