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智生态 | 亦诺微荣获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生物科技企业50强榜单
勤智资本 · 2021-02-16 20:11:05 · 热度:加载中...
勤智资本所投企业深圳市亦诺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生物科技企业50强榜单领军企业奖​。

由中创产业研究院、毕马威中国主办,广东医谷承办的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生物科技创新企业50强颁奖典礼暨大湾区生物科技创新发展峰会日前在广州南沙举办。

勤智资本所投企业深圳市亦诺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生物科技企业50强榜单领军企业奖。

本届50强榜单中,核心业务涵盖生物医药的企业居多,共23家,医疗器械企业15家,精准医疗作为极具发展潜力的领域之一,入围企业共有15家,而涉及医疗服务领域企业有7家。

本次评选范围涵盖医疗器械、生物医药与技术、医疗服务三个领域,从创新技术、市场应用、资本三个维度,全面评估参选企业的技术创新度和未来发展前景,由政府机构、第三方研究、专业投资、医疗机构等评委专家团,在走访企业深入调研后,评选权威创新企业名单。

勤智资本秉承“原创投资,价值投资,产业平台投资”、“30%投资+70%服务,与产业团队共同创业”的投资理念,深度孵化、投资及服务于深圳亦诺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勤智资本于2016年8月领投亦诺微医药第一轮融资,并在亦诺微医药的后续融资中持续加持。同时,勤智资本作为亦诺微医药红筹重组ODI的牵头机构,为其提供专业的ODI申办服务。至今,亦诺微医药已获得勤智资本、高瓴资本、泰福资本、华盖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投资。

关于亦诺微医药(ImmVira)

亦诺微医药致力于新一代溶瘤病毒的开发,在提高病毒复制能力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病毒溶瘤活性,促进免疫应答。公司自主研发的溶瘤病毒产品MVR-T3011同步在澳洲、中国和美国开启临床研究,探索多种实体肿瘤的治疗。同时公司还在进行多个溶瘤病毒产品的开发,将形成一系列满足不同肿瘤治疗的强大管线,包括特异性靶向溶瘤病毒的开发。

深圳亦诺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18日,由6位美国“肿瘤的溶瘤与免疫”领域的科学家共同组建,公司进行疱疹溶瘤病毒的免疫治疗与靶向治疗的创新药物开发,含五大产品线,覆盖全部肿瘤。分别为:

1)瘤内注射的溶瘤病毒产品T3011,针对实体肿瘤的单药及各种联合治疗;

2)针对广泛转移肿瘤的静脉注射溶瘤病毒产品;

3)针对恶性脑瘤的溶瘤病毒产品;

4)针对溶瘤病毒抵抗肿瘤的溶瘤病毒产品;

5)针对血液肿瘤的靶向溶瘤病毒产品。

与此同时,成功开发出溶瘤病毒产品的冻干技术,解决了产品-80℃低温储存及运输的难题

文章来源 |医药健闻

转发责辑 | 勤智资本投资者关系部

免责声明:本文为网络摘录或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原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勤智资本

深圳前海勤智国际资本管理有限公司(P1030072),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成立于2015年,汇集了来自证监会、深创投、国信证券的金融界高管,Roche、MD Anderson癌症研究中心、万泰生物、康哲药业等资深产业界人士,以及国内外著名院校的科研专家。以“投资回归实业、资本服务产业” 的价值理念出发,勤智资本布局产业生态,重视原创投资和价值投资。通过对接产业和技术平台,与产业团队“共同创业”,以资本力量助力科研成果产业化。勤智资本目前在深圳、上海、常州设有办公室,已发起设立十多只人民币和美元基金。

2020年3月,“2019中国深圳投资系列榜单”中,勤智资本荣获“2019中国(深圳)创投机构投资(金额)排行榜(50强)”与“2019中国(深圳)创投机构投资(项目)排行榜(50强)”

2019年12月,“2019陆家嘴年会”中,勤智资本荣获“生物医药行业投资机构TOP10”

2019年6月,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上,勤智资本被评选为“2019卓越投资机构奖”

2018年6月, 2018(第二十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勤智资本荣获中国风险投资年度大奖•金投奖“2018年度中国最瞩目新锐投资机构TOP20”。

代表性投资案例:

本文来源:勤智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