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蓝城兄弟(BLCT.US)涨超17%,此前旗下产品Blued上线“语音聊天室“功能
智通财经 · 2021-02-16 22:53:02 · 热度:加载中...
截至北京时间22:55,该股涨超17%,报16.94美元

美股

2021年2月16日 22:53:02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美股盘初,蓝城兄弟(BLCT.US)高开高走,截至北京时间22:55,该股涨超17%,报16.94美元。此前公司旗下产品Blued上线"语音聊天室"功能,主打"语音聊天"、"社区交友"与"兴趣互动"。

Blued新推出的语音聊天室功能更多聚焦不同兴趣场景下的语音交流。用户从Blued广场或其他入口点击进入聊天室大厅,即可发现当前开放的聊天室列表和与之对应的热门标签,并可自由选择加入一个感兴趣的聊天室,与同时在线的朋友语音互动。

蓝城兄弟还将于近期推出一款面向全人群、主打语音陪伴的新产品。作为一对一交友形式的重要补充,多人连麦交友有望成为更受用户追捧的新形式之一,蓝城兄弟也将深度介入语音社交新领域。

本文来源:智通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