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好医完成新一轮近亿元融资,宽平资本、德同资本共同领投
投资界 · 2021-02-13 11:34:34 · 热度:加载中...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3日消息,家庭医疗服务提供商邻家好医完成新一轮近亿元融资,由宽平资本和德同资本共同领投,老股东凯风创投继续跟投。元生二期人民币基金领投了邻家好医前一轮融资。

本轮融资后,企业将继续进行经营标准化建设和数字化升级,探索建立区域医疗副中心模型,盘活三甲医院非疑难杂症医疗服务溢出资源,最终使健康医疗服务变得更加“便捷”和“优质”。

邻家好医创立于2016年,是一家科技型医疗服务企业,公司采取全科与专科结合、线上与线下结合、医疗与健康结合的模式,为广大用户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全科家庭医疗健康服务。

2021年1月,众安保险、树兰医疗与邻家好医完成三方战略合作签约,将在就医保障、医疗标准化、保险直付合作、医疗服务闭环与智慧医疗品牌打造、区域管理式医疗服务探索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三方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三方长期、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发掘、培育市场,积极探索专科+全科+线上+线下的服务闭环、医疗服务提供商与支付方的高效联动,为实现健康中国助力,最终希望形成以患者为中心、服务具备持续性的医疗健康服务模式,实现小病在社区,大病到医院,康复回社区的医疗服务生态。

未来,邻家好医将借助资本的力量推动分级诊疗落到实处,以患者为中心,以医生为本,促进实现支付多样化,满足个体或家庭的健康医疗需求,逐步实现“数据驱动服务升级,成为受尊敬的医疗服务提供者”的愿景。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