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生物终止创业板IPO
中金在线 · 2021-02-12 09:50:02 · 热度:加载中...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2日讯 据深交所官网消息,深交所决定终止对北京贝尔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尔生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

2021年2月8日,贝尔生物向深交所提交了《北京贝尔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保荐人国金证券向深交所提交了《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北京贝尔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报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贝尔生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贝尔生物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及销售体外诊断试剂及配套仪器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呼吸道、优生优育、传染病、EB 病毒、手足口、肝炎、肿瘤、肝纤维化、高血压、糖尿病、甲状腺功能、生殖内分泌、自身抗体等多个检测领域。

贝尔生物原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新股2500.00万股,发行股票数量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为25%,拟募集资金3.67亿元,其中,9053.68万元用于化学发光试剂产业化项目,8639.42万元用于化学发光试剂及配套分析仪产业化项目,9252.41万元用于年产3700万人份体外诊断试剂技改项目,6800.73万元用于营销网络中心及信息化建设项目,300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贝尔生物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是国金证券,保荐代表人是唐蕾、周文颖。

本文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