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利宝受害者起诉杜海涛 因此前拍摄广告
联商网 · 2021-02-10 20:13:00 · 热度:加载中...
“网利宝”爆雷,杜海涛也因此被一名山东投资者诉至法院,要求其赔偿相关损失。

近日,网利宝受害者起诉杜海涛的事情受到了网友们的热议,2月4日,山东东营法院已经立案并审理。

2018年,杜海涛为网利宝录制了多个视频广告,在这些广告中,有一句广告词令人记忆犹新:“投资网利宝,坐着也赚钱。”其实网上投资本身风险就会比较大,大部分人也都是清楚的。

此后“网利宝”爆雷,杜海涛也因此被一名山东投资者诉至法院,要求其赔偿相关损失。

最新消息显示,山东东营法院对此事已经立案并审理。

2020年7月11日 杜海涛的工作室也发了声明表示,杜海涛并没有和“网利宝”之间签署代言的合同,当时拍摄的视频也只是通过中介接到的一个广告。而且他们自己在接了这个广告之后,也核实过相关的信息,自己也注册试用过。在这个声明中,工作室也提到在找有关部分依法处理这些事情。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金融纠纷调解中心也发布公告称,部分网贷机构为牟取不正当利益,聘请知名演艺人员、公众人物作为广告代言人,利用其影响力吸引投资人购买非法金融产品。上述广告代言人未尽到合理的审查义务,作出不实宣传,对损害结果的发生和扩大存在过错,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本文来源:联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