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航空获7000万元B轮融资,达晨财智领投
环球旅讯 · 2021-02-09 22:02:48 · 热度:加载中...
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务机客户体验感品质提升、线上+线下营销体系搭建,及进一步投入到便商飞等。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多国实施封锁措施,跨境旅行消失殆尽,疫情重创下的航空经济一度断崖式下跌。

在此背景下,星雅航空仍获得了7000万元的B轮融资,其中,达晨财智领投5000万,北鹏小牛、融通航宇、文达星火及明嘉云上跟投。

星雅航空称,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务机客户体验感品质提升、线上+线下营销体系搭建,及进一步投入到便商飞(产权及运营成本匹配实际飞行量的产融结合产品)和PSP(专业服务代工)、低空快线和基础设施网络协同运营的高低空搭配商业模式等方面。

据介绍,星雅航空成立于2012年,2015年正式运营,深耕航空器交易及托管、商务包机、航空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低空快线、地面综合保障、医疗转运等业务。

公务航空作为新兴的消费升级市场,拥有巨大的消费升级潜力。星雅航空集团专注于“产权+使用”共享模式,将消费门槛进一步下沉;提出“PSP”创新模式,希望最大程度解决单体业主飞机年使用率低的市场痛点。

星雅航空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总裁陈柏儒表示:“未来星雅将根据现有的产业布局及优势,积极促进产品、渠道及联盟等线上及线下体系化发展。”

本文来源:环球旅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