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源资本投资的国家双软重点企业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公司 2021年度董事会(扩大)会议成功召开,资本市场布局加速
蓝源资本 · 2021-02-08 01:19:58 · 热度:加载中...
2021年1月21日-23日蓝源产融集团投资项目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董事会(扩大)会议”。

2021年1月21日-23日蓝源产融集团投资项目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董事会(扩大)会议”。国泰安董事会陈工孟、龚虹嘉、何国杰、傅哲宽、廖文剑等应邀参与会议, 听取关于2021年核心产品线与主要业务线的汇报及产品体验、产品研发体系与市场营销体系的工作汇报、2020年度总结及2021年度经营计划的报告、2021年度融资(商业计划书)及IPO计划讨论与决策。

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教育与投资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深圳市政府重点支持的高科技龙头企业。自2000年以来,国泰安一直致力为国内外教育和投资机构提供集“研究数据、专业实验、云平台建设、软硬件系统和增值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解决方案。公司的产品与服务主要包括:为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领域提供教研、教学、管理、资源、实验及增值服务全方位支持的“易”系列教育服务、涵盖中国证券、期货、外汇、宏观、行业等领域的“元”系列精准数据服务以及为金融机构提供全套量化投资服务方案的“宽”系列金融服务,对推动我国教育创新及金融创新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同时,国泰安业务已拓展到韩国、日本、新加坡、美国、澳洲、香港、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3000多家教育机构、研究机构、金融机构客户提供创新服务。

宁波蓝源产融集团作为从宁波本土成长与发展起来的国内知名创新金融投资集团,先后获得了浙江省优秀金融机构、浙商最信赖股权投资机构、国家科技部“科技投资业务创新奖”前10强机构等奖项,特别在2015年8月被中国股权和创业投资行业协会评为“中国优秀股权投资机构”(全国仅13家机构获此殊荣),2015年10月在首届全球创客大会上与IDG、复星、红杉、联想、平安、深创投等并列授牌“十大创投机构”,2017年6月在第十九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上被授予“中国先进制造业投资TOP20机构”首届金投奖,2018年6月在第二十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上再次荣登“2018年度中国最佳高端装备制造领域投资机构TOP20机构”榜单。集团主要负责基金管理主营业务,辅营业务为精品投行与投融资顾问,管理着签约规模超 200 亿元的政府引导基金和社会股权投资基金,先后投资了近200多个优秀的高科技及产业链互联网平台型项目,目前管理团队已有13个项目成功登陆国内主板资本市场和美国纳斯达克。

新年新希望新起点,2021年在与蓝源产融集团的强强联合下,预祝国泰安再创新佳绩,早日迈入资本市场。

本文来源:蓝源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