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场景可视化开发大赛重磅开启!Mac大奖等你来拿!
速途网 · 2021-02-05 09:44:50 · 热度:加载中...
2021年2月5日,由北京优锘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中关村物联网联盟联合指导的数字孪生智慧场景可视化开发大赛报名正式启动!大赛依托优锘科技旗下物联网3D可视化Pa;

2021年2月5日,由北京优锘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中关村物联网联盟联合指导的数字孪生智慧场景可视化开发大赛报名正式启动!大赛依托优锘科技旗下物联网3D可视化PaaS平台ThingJS开展,面向全社会开放,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企业及开发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本届大赛不仅为物联网可视化开发人才提供了集竞赛、培训、交流于一体的平台,并有助于行业技术创新及智慧应用场景人才的创意想法落地,且能有效推动物联网领域的数字化革新进程。

大赛从开启报名到奖项公布为期三个月,报名者可依托ThingJS平台实现0基础的3D场景开发,城市级、园区级可视化开发组件以及庞大的3D模型库能快速上手,轻松实现场景开发自由。大赛设置最佳作品奖、最佳应用奖、最佳创意奖各1名,可分别获得荣誉证书及Macbook Pro一台以及价值5000元、2000元和1000元的魔豆;优胜奖3名可获得荣誉证书、AirPods一个及价值500元的魔豆;优秀参与奖若干名可获得荣誉证书及价值500元的魔豆。所有的魔豆可用于ThingJS平台购买模型、场景等资源,此外所有获奖参赛者还可获得UINO专属大礼包。并且在赛事期间,优锘科技官方公众号还将持续进行线上互动活动,更多官方周边礼品等你来拿!

赛程安排1.线上报名: 2月5日-3月20日2.作品提交: 2月5日-3月30日3.大众&用户评选: 4月1日-4月15日4.专家评选: 4月16日-4月20日5.获奖公布: 4月30日

参赛规则1)作品要求a. 参赛作品包含场景介绍及项目文件,若是以企业开发的可视化场景作为参赛作品,须经过企业授权并完成数据脱敏;b. 场景介绍包含作品背景、场景搭建说明、功能阐述及应用价值等,格式: pdf;c. 场景资源包导出CB1文件后,打包压缩成项目文件 (resources.zip);如有项目.js脚本及其他依赖资源一并打包提交;d. 参赛作品的评审将以最后一次提交的demo及数据源文件为准,评审环节启动后不允许修改参赛作品,一旦发现将以作弊处理;e. 参赛作品立足于3D可视化智慧场景,使用ThingJS平台账号开发;参赛作品的场景内嵌模型及相关数据需要第三方授权使用。2)评审规则a.参赛作品依照场景应用智能化30%、场景设计美观度30%、场景开发实用性30%、场景可视化启发性10%,共4个维度进行评选;b.评分构成比例为大众评审占50%、ThingJS用户占30%、专家占20%。注:评审委员会由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关村物联网联盟、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阿里云、优锘科技等专家组成。3)参赛须知a.本次开发大赛面向全社会开放(主办机构人员除外),无地域、行业、年龄等限制条件,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企业及开发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b. 所有选手均可免费注册ThingJS平台账号,一个注册ID只允许提交1个作品,可按提示更新已提交作品;c.本次开发大赛应用场景不设限,可涉及地球、城市、园区、工厂、楼宇等任何可进行3D智能化可视化搭建的场景;d.参赛作品必须确保原创性,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不得提供任何虚假信息;不违反任何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不包含其他赛事组委会认为不适当的内容;一经发现或经权利人提出并查证,将取消参赛资格和比赛成绩;e.本次大赛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参赛团队所有,主办方有权将参赛作品及作者相关信息用于宣传品、相关出版物、指定授权媒体发布、官方网站浏览及下载。

随着企业的业务及管理创新,越来越多的从业人员将会参与到智慧应用场景的开发中,3D可视化技术支撑和专业开发人才成为了每个企业的必备资源。本届大赛旨在帮助行业领域的人才提升三维智慧场景开发技能,并为其提供0基础就能轻松上手的ThingJS平台。

智慧场景

ThingJS平台通过CampusBuilder、CityBuilder搭建3D场景,利用ThingJS API开发业务逻辑功能实现应用开发,对接物联网数据、制作UI界面和图表进行数据对接,在线托管或离线部署可视化应用,有效提升场景开发效率。

ThingJS在线开发平台

想要搭建属于你的3D智慧场景吗?快上ThingJS报名参加数字孪生智慧场景可视化开发大赛吧!赛事及报名详情,更多后续信息可关注优锘科技官方公众号!

本文来源:速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