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服务赋能保险行业,善诊与太平洋寿险四川分公司达成合作
经理人网 · 2021-02-05 16:47:00 · 热度:加载中...
日前,善诊与太平洋寿险四川分公司达成重大合作。善诊将通过子公司海唯旗下的产品小善医生,为太平洋寿险客户提供优选体检服务。这一强强联手,被誉为健康服务赋能保险行业的创新实践,对保险客户健…

日前,善诊与太平洋寿险四川分公司达成重大合作。善诊将通过子公司海唯旗下的产品小善医生,为太平洋寿险客户提供优选体检服务。这一强强联手,被誉为健康服务赋能保险行业的创新实践,对保险客户健康管理意识普及,保险客户转化率提高具有重大意义。

据悉,成立于2015年的善诊专注于健康服务,目前已打通“优选体检—健康管理—健康保险”的产品闭环,服务范围覆盖300多个城市的2000多家体检机构,累计服务用户超千万。善诊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海唯致力于保险风控技术、保险创新方案和以及全流程健康服务供应。目前,海唯依托母公司善诊的行业领先的体检网络,以及自身强大的数据结构技术,与包括太保在内的国内多家大型保险公司达成合作。

小善医生是善诊海唯旗下的健康服务平台,其通过提供体检、问诊、健康课程等增值服务,让每个保险公司低成本拥有自己的“健康顾问”。小善医生的上线是对“健保险+健康服务”模式的创新实践。一方面,体检等健康管理服务,能够培养用户的健康管理意识,可以降低用户的发病率、缩短病程,缓解理赔压力;另一方面,健康产品能够增加客户交流触点,有利于客户拉新与产品匹配,增进代理人与客户的沟通,健康数据的反馈有利于保险产品的精准匹配。

据悉,本次体检服务是“中国太保30周年司庆”推出的特别活动,意在新春之际,回馈客户,关爱用户。小善医生将为中国太保客户提供广覆盖、高质量的体检服务。

本文来源:经理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