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墨云科技获亿级B轮融资,高瓴资本领投
金融界 · 2021-02-04 11:31:16 · 热度:加载中...

创业邦获悉,近日,墨云科技宣布完成B轮近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瓴资本领投,将门创投、蓝驰创投等跟投。

公司自2017年成立以来,4年内完成6次融资,曾获得蓝驰创投、嘉御基金、联想之星、金种子基金的投资。

墨云科技的核心团队来自百度安全实验室,是一家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的自动化风险验证安全服务提供商。

目前,在自动化攻击模拟BAS的赛道中,墨云科技的营收规模,客户数量,市场占有率及复购率均处于领先地位,已覆盖200+家行业客户。行业涉及政府、金融、运营商、能源等行业,客户包括其中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银联、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网信办、央行、光大银行、富国基金、汇添富基金、银华基金等重要行业客户。

墨云科技所提供的解决方案,通过攻击模拟技术BAS(Breach and Attack Simulation)对用户真实网络进行安全验证。利用“黑客剧本”动态生成攻击路径链,主动并持续地进行模拟入侵,从而在真正黑客入侵之前发现漏洞及攻击手法,展现网络环境中的全风险链条,同时保证了用户业务系统不受任何影响。从“真实黑客”视角评估企业的安全态势,验证用户当前安全控制手段的有效性,量化评估风险,帮助用户定位优先处理的重要安全问题,并提出有效解决方案。

与传统人工服务相比,该方案在工作时效性、工作效率和强度,行为和数据可控性,总体服务成本等方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

目前,墨云科技的自动化风险验证解决方案有三个重要能力平台:

l 自动化渗透平台Vackbot

以黑客视角,通过攻击模拟技术BAS对用户网络和资产进行安全验证。

l 自动化漏洞挖掘平台 Avmbot

系统自动提供自动化的对0day漏洞的挖掘能力

l 自动化情报收集与分析平台 Aigbot

提供在线的互联网安全威胁情报的收集和分析平台

本轮所融得资金,将主要用于自动化风险验证系统和SaaS云平台的技术投入。

墨云科技融资历程:

来源:创业邦-睿兽分析

本文来源: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