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创世伙伴CCV领投一站式包装智能协同平台小象智合
24新声 · 2021-02-04 09:00:00 · 热度:加载中...
创世伙伴CCV宣布领投了小象智合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

“加入新声创业者俱乐部获取

王兴、张一鸣、黄峥、张小龙、雷军全网有关他们最好的20篇文章”

来源| 小象智合

2021年2月2日, 北京-新一轮融资,小象智合正式官宣了。创世伙伴CCV宣布领投了小象智合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

小象智合是一家一站式包装智能协同平台公司,通过搭建平台为包装印刷厂及设计机构提供数字化管理系统、技术赋能和设计类工具整合,为品牌方提供从创意到生产的一站式包装印刷创新服务。

图源:企名片pro

此外,小象智合还整合了全国各地的包装印厂产能打造包装印刷云工厂,支撑敏捷交付和柔性制造,以低于传统渠道的综合成本,实现更高效率的交付(最快交付周期仅为传统模式的一半)。

小象智合创始人兼CEO陈彦女士

小象智合创始人兼CEO陈彦女士介绍,本轮融资将用于「小象智合」工厂端SaaS平台升级,包装创新技术中心(CMFD)专业工具模块优化及市场拓展。小象智合通过链接品牌商、设计机构、电商平台及包装印刷商等,为品牌方提供从品牌策略、创意设计、行业供应链管理及交付的一站式包装解决方案。多维度赋能品牌,升级消费者体验。

「小象智合」从设计到生产的

一站式包装创新服务案例

创世伙伴CCV创始主管合伙人周炜先生表示:“小象智合是CCV在产业互联网领域的又一重要布局。小象智合通过搭建一站式包装智能协同平台,整合印厂产能打造云工厂,为品牌方提供从设计到交付的全产业链服务,在提升产业互联网效率和效益方面释放了巨大的创新性价值,未来规模化后,将爆发出更具想象空间的商业价值;创始人陈彦及她的核心团队深耕创意及包装印刷产业十几年,这种资深复合型的‘技术+产业’创业团队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小象智合的信心。CCV看好通过技术释放倍增效应的平台型公司,并将在产业互联网领域纵深布局,持续推动科技发展和产业进步。”

故宫食品新年礼盒

敏捷交付,从工艺研发到生产交付12天

在新消费浪潮下,包装的需求及重要性显著提升。随着新消费品牌的爆发,新消费人群对于商品“颜值”的要求越来越高,包装在新品牌建设中的重要性及附加值也与日俱增——包装不仅能帮助品牌强化调性,增强消费者认知,甚至在产品的售价与销量方面可以发挥重要作用。与此同时,随着新消费人群需求多样化,如一人食、小家庭包装等,不同消费品类带来了对包装的新需求,加上功能性及环保性的要求都对包装行业提出了很多新的挑战,这些都需要小象智合这种具备行业经验和产业资源,并能有机整合的平台创新型公司。

「小象智合」部分近期合作品牌

目前,小象智合已经整合了数百家工厂和40余家优秀设计机构,覆盖食品、美妆、保健品、日化等核心消费品类,自2019年启动一站式包装创新服务以来,至今已服务百威啤酒、联合利华、美团、学而思、新希望、良品铺子、李渡酒业、迎驾集团等1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

未来,小象智合还将立足包装智能协同,整合产业资源,为更多品牌提供更高时效性、更柔性、更具性价比、更符合消费者审美需求的包装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发挥一站式平台在产业互联网领域的创新空间和商业价值。

关于创业者俱乐部

新声创业者俱乐部,是由企名科技和24新声发起,通过整合国内外一线投资机构资源,汇聚全球顶尖创新企业创始人而建立的高端社区。

俱乐部为成员提供品牌宣传、人脉资源、创业课堂等服务,帮助创始人扩大朋友圈提升业务认知,助力企业业务增长。目前,已经有上百位创始人加入,新声创业者俱乐部让创业不再孤单!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下载企名片APP

本文来源:24新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