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联易荣登「2020企业服务数字化影响力品牌| 费控预算管理类」TOP5榜单
速途网 · 2021-02-03 15:13:24 · 热度:加载中...
今年圣诞节,人称T客、T研究揭晓了“2020企业服务数字化影响力榜单“,在费控预算管理赛道,汇联易从35个入选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TOP5品牌榜单。 据悉,此次榜单是T研究历时;

今年圣诞节,人称T客、T研究揭晓了“2020企业服务数字化影响力榜单“,在费控预算管理赛道,汇联易从35个入选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TOP5品牌榜单。

据悉,此次榜单是T研究历时一年持续追踪数据并结合业界专家反馈而完成。其评分维度包含以下两个方面:

第一部分:市场品牌指数——市场品牌综合表现力指数(BVI),市场品牌外延指数(MI),市场品牌内涵指数(FI)。此部分总分值占总评选分数权重70%。

第二部分:企业经营指数——客户保有量及增长率指数,全国市场区域覆盖指数,全国核心行业覆盖指数。此部分总分值占总评选分数权重30%。

此次汇联易斩获榜首,不仅体现了企业自身过硬的实力及未来发展前景,也是客户及行业内外部专家对汇联易的高度认可。这一榜单,也为众多企业客户提供了最新的参考借鉴。

大客户首选 外企客户的优选

汇联易目前已服务了千余客户,其中包含200多家头部企业和300多家大型集团企业客户,同时是费控预算管理赛道内唯一一家进军海外的中国企业。目前平台拥有百万深度活跃用户,截至2020年7月已为终端用户完成了4761万笔报销费用。

从未上云的客户之选

汇联易是中国唯一一家同时通过SOC 1和SOC2双认证的费控企业,SOC是上云数据安全性的最高标准,对于上云数据安全问题有顾虑的企业也会率先选择。

丰富的多场景消费服务集成

汇联易与百家消费生态达成了战略合作,实现了酒店、机票、高铁、出行用车、商务宴请、会务预订等一系列场景的深度对接,打通了企业消费与报销之间的数据流程壁垒,能够为客户获取丰富的优质资源。

个性化的极致产品体验

汇联易一直精耕于企业报销与费控垂直领域,极为精细的产品颗粒度让这款SaaS产品能够基于不同行业、不同场景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精准满足企业差异化业务及管控需求,系统也在持续迭代与稳定更新。

2020年,数字化浪潮和疫情带来的全球经济震荡在市场引发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巨变,也让整个行业生态不断迎来新的未知。在充满不确定的赛道上,汇联易会继续全速前进,我们定不负众望,秉承汇联易一贯的追求极致的价值观,成就伙伴,成就客户,帮助更多企业在数字化变革的洪流中打造竞争优势,决胜未来。

本文来源:速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