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 ,影谱科技获新东方战略投资
投资界 · 2021-02-03 09:35:47 · 热度:加载中...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3日消息,人工智能企业影谱科技获得来自新东方教育文化产业基金的战略增资,影谱科技将在智慧教育领域进行长足的战略延伸,以优势技术及解决方案完善线上线下教育融合,加速教育数字化升级。据悉,这是新东方首次投资AI影像生产领域内企业,也是影谱科技赋能传统产业的又一次关键战略布局。

新东方是中国头部综合性教育培训集团之一,也是中国大陆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教育机构。影谱科技是中国最大的AI影像生产企业,作为AI影像生产基础设施及服务提供商,开创了AI视觉生产技术的全景商业模式。此次影谱科技获得新东方的战略增资,将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为教育数字化转型赋能。

影谱科技智慧教育负责人表示,目前国内教育领域仍存在多维度发展不均衡等问题,科技融合是关键破局点。通过AI影像技术,可实现智能多元化授课、数字场景化教学等功能,同时也会为AI产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我们将继续推动智能影像技术广泛链接产业集群,助力国家关键产业数字化升级。

当前国际形势下,人工智能在服务社会、经济、民生等方面正越来越多地凸显出重要价值,大力倡导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以先进技术作为教育转型升级的可靠引擎已成为共识。在利好政策的推动下,人工智能正在包括教育在内的多个产业领域快速落地。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