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19:00|易参2020年股权激励报告发布会如约而至
易参 · 2021-02-02 19:05:51 · 热度:加载中...
2月3日,期待与你云端相见。

2020 年,新冠病毒席卷全球,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使得创业者们不得不重新审视和规划业务的中长期发展。

我们见证了技术在提升传统行业效率上所发挥的积极作用,经历着劳动力结构变迁的不确定性压力,也看到了诸多创新型的长期激励机制出现。

在这个时代背景下,“人才”以及这两个字的指涉,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

但同时,一个稍显棘手的挑战正逐渐显现:企业是否有足以应对未来业务发展的人才规划?更关键的问题在于:企业的薪酬体系是否满足未来的人才需求?

因此,我们举办“易参2020一级市场股权激励洞察报告 ”年度发布会,期待与创业者们一起最大限度激发人才的潜力和红利,以期撬动一个更好的未来。

昨天,我们发布了《来自易参的邀约》,正式发出邀约。今天,我们再度向你发出邀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即可预约直播。

2月3日,期待与你云端相见。

36氪直播预约请扫描下图二维码

本文来源:易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