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核科技全资收购“美间”
投资界 · 2021-02-02 14:34:55 · 热度:加载中...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日消息,云设计软件平台和SaaS服务提供商酷家乐宣布,母公司群核科技已与杭州美间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美间”)达成最终协议,将以现金的方式,全资收购美间100%股权,该交易将在2月上旬完成。

收购完成后,美间将成为群核科技旗下的业务单元,保持品牌独立、运营独立,并与酷家乐在产品和生态上形成协同效应,成为群核科技战略版图的重要一部分。群核科技也会在技术、资源等方面给予美间大力支持。

美间成立于2016年2月,由知名设计师阮昊和来震宇联合创办。作为面向软装设计师的一站式云服务商和数据化供应链提供商,美间针对软装行业设计流程繁琐、效率低下,设计师找寻供应商困难、品质不稳定等痛点,国内首创软装设计工具、选品等全链路平台服务。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