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anc:上调杜克能源(DUK.US)至“增持”,目标价106美元
智通财经 · 2021-01-31 16:29:35 · 热度:加载中...
该行表示,在接连公布利好消息后,主要的悬念已经消除。

美股

2021年1月31日 16:29:35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KeyBanc将杜克能源(DUK.US)评级上调至“增持”,目标价106美元。该行表示,在接连公布利好消息后,主要的悬念已经消除。

本周,杜克能源公布了一项长期的煤灰回收框架,并以溢价估值出售了旗下印第安纳公司(DEI)19.9%的股份,使得公司不再需要原定于2021-2022年进行的10亿美元股权融资计划。

KeyBanc分析师Sophie Karp表示,根据DEI交易确立的估值标准,该股市盈率应该为22倍,较此前的16.7倍是较为明显的溢价,使之成为股权融资之外的另一个增值选择。

本文来源:智通财经